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考录取今起可查去向 21日考试领录取通知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7 05:46:47 字号:TT

  早报讯 今天,中考生就可以上网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了。根据市教育局的安排,青岛教育政务网今起开通中考录取查询,7月21日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需到录取学校看榜并领取录取通知书。

  今年我市启动“3+4”分段培养试点,市区532分以上的中考生都可以报名,进入山东轻工工程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华夏职教中心3所中职学校学习,毕业后经过考核可以直接进入青岛科技大学学习,无需经过春夏两季高考。已经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也可以填报“3+4”志愿,被“3+4”招生试点录取的考生,其档案由教育主管部门从普通高中调取。“3+4”的志愿填报时间是7月20日至21日,考生可自愿填报三个学校平行志愿,根据分区市招生计划,按 “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进行录取。分数相同者按会考科目等级成绩排序,等级成绩高者优先录取。25日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录取结果,26日考生到录取学校确认各招生的中职学校。(记者 臧旭平 实习生 董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