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10期:世说新词天天有 天一病理性醉酒

来源:-- 2013-07-17 14:05:21 字号:TT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天一的案子慢慢变成了一个娱乐新闻,最近又传出李天一律师或借“病理性醉酒”进行无罪辩护的消息。

    又新词儿了!各位见多识广的网友,你知道什么是病理性醉酒吗——

    病理性醉酒:

    特点是少量饮酒后,出现不成比例的极度兴奋,带有攻击和暴力的特征,并常有被害观念。可持续数小时,以入睡告终。一般对发作有完全性遗忘。

    所以,事情其实是这样的吗:天一喝了一小口酒突然极度兴奋以为女孩要强奸自己非常害怕于是伙同小伙伴一起轮流战胜了敌人睡了一觉之后对自己刚刚受害一事完全遗忘。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彻底惊呆了!

    继保护未成年人、保护老艺术家、第一个上不算轮奸、轮流发生性关系、对方是陪酒女等惊世新语之后,病理性醉酒又横空出世,横扫一切三观。这么一看,天一活脱脱是个受害者啊!天一你可留点儿节操吧。还有那位放言强奸陪酒女危害小的教授,其实你是天一派来的卧底对不对?别以为穿上马甲就不认识你了!虽然网友们都习惯了无下限无节操但良知还未泯啊,对于这样的言论结果只有一个——拦截并摧毁。

 

    世界这么乱,秀下限给谁看。一天一天的净闹些幺蛾子——

    河北邯郸一派出所长接受吃请有小姐作陪。

    派出所长虽然经常扫黄打非,但为了搞清楚敌方到底有多少小姐尺度到底有多大,敬业的派出所长身先士卒直入敌营,还要努力装出很享受的样子吃吃喝喝搂搂抱抱,真是太辛苦了!上班抓贼下班卧底,不给双倍工资怎么行!

    中储粮河南原总经理李长轩受贿千万妻子情妇上阵收钱

    贪官95%有情妇,剩下的5%是女贪官。得意时情妇是收钱小帮手,翻脸后就是反腐娘子军,红霞英男等无数前车之鉴都阻挡不了贪官沾荤腥,可长点儿心吧!

    什么都吃过就没喝过路易十三的贪官永远不懂屁民的挣扎——

    广东一镇自来水水源存垃圾粪便政府称水质正常

    既然没问题那就请领导先喝。

    广东韶关农业局副局长称镉大米不是毒大米

    既然没问题那就请领导先吃。

    那些说着水没问题放心喝的都是不喝这些水的,那些喊着吃镉大米没事的都是吃着上好的米的,与民隔绝造就越来越奇葩的言论,那些看起来智商是硬伤的话都是不闻不问自顾自享乐的暴露。有本事也来吃一遍化学元素周期表啊!

现在的芙蓉姐姐

曾经的芙蓉姐姐

    最近,芙蓉姐姐爆出美照,又美又知性活似白富美,被网友赞励志女神。大家感受一下。

    比12寸大脸的美美漂亮多了有木有!不傍干爹不炫富这种高尚情操也完爆美美有木有!屌丝们擦亮双眼,内外兼修的才是真女神啊!

    无品新闻,欢乐一刻——

    日本破获肥胖女性集团卖淫案平均体重200斤以上

    口味重吨位也重啊,请问下面的男子你还好吗?

    北京女子5个月3次闪婚助人购房对象从20岁到60

    好人有好报,乐于助人也能发家致富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