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奥帆基地免费饮水机无水 游客抱怨是摆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2 22:33:46 字号:TT

奥帆基地免费饮水机无水 游客抱怨是摆设

奥帆基地免费饮水机无水 游客抱怨是摆设

绝大多数免费饮水点都没有水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为方便游客饮水,青岛奥帆基地内设置了免费饮水机,但最近有游客发现,大多数饮水机根本没有水,成了“摆设”。

    7月22日下午,记者在奥帆基地水上颁奖平台附近看到了四个“免费饮水点”,从外观看,这种设备除了体积较大之外,和普通的饮水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也有象征着热水和凉水的开关。但是当记者按下水阀,却不见有水流出,记者逐个检查了一下,发现除了最北面的一台有水外,其余三台饮水机都没有水。

    很多游客对这种免费饮水点也很感兴趣,但是一些人试了试发现没有水,就一笑了之。一些游客表示,也许这只是一个面子工程罢了。(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