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马桶水冰块洗脚水米线 还是原来的配方

来源:-- 2013-07-23 15:05:26 字号:TT

 

    不作死就不会死,有的人却一直都是作死的节奏——

    “气功大师”王林恐吓新京报记者:年纪轻轻不得好死

    艾玛!大师这是要上演隔几十米戳死人的神功了吗?年纪轻轻的记者好怕怕,都要吓尿了好吗!咒人死是大师自创的新型气功,隔空就能用嘴巴杀人于无形,什么空盆来蛇空杯来酒都弱爆了。请这位妖孽大师赶紧把郭美美那只妖孽变走吧。

 

    比大师的道德素养还要高的是下面这位官员——

    交通局干部冒充中学生强奸女生,该官员已近30岁。小红刚走进房间,就被吕某从背后抱住,扔在床上实施了强奸。

    30岁怪蜀黍冒充中学生啊,这神级的cosplay看来蜀黍你平日没少干吧!网络时代,你不知道屏幕那边跟你聊天的是不是一条狗,更不知道对方其实连狗都不如。无知小妹柔体清音易推倒,躲得过猥琐的校长不坏好意的老师躲不掉色狼官员的魔爪。中华儿女多凶险,安全成长别露脸。 

 

    生活处处有奇葩,博物馆也轮番掉节操——

    广州版“冀宝斋”:唐三彩成群结队故宫叹不如。

    看过三英战赵云的河北冀宝斋博物馆之后,广州民间展馆淡定表示分分钟秒杀它:你大?我有直径一米的碟,还有一米多高的青花瓷。你十二生肖组团出现?我这里唐三彩成群结队,稀世珍宝金缕玉衣就有两件。故宫马王堆纷纷表示自愧不如,要求退出文物界。不识好歹的专家竟敢说,一眼就看出很多不是文物,我看你这个专家就是个假冒伪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