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摩托车司机深夜飞车撞树 飞出10米远重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5 07:25:46 字号:TT

摩托车司机深夜飞车撞树 飞出10米远重伤

  早报讯 前天晚上22时30分左右,辽宁路与大港纬二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驾驶一辆摩托车飞速行驶,在辽宁路东向西行驶时撞到了路边的大树,连人带车飞了出去,落在了距离树干约10米远的地方。

  “一辆摩托车在辽宁路这儿出车祸了,摩托车司机头部受伤流了很多血,救护车还在现场处理。”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红白相间的摩托车横在路面上,旁边还有一个破损的头盔,一些零部件和带血的纱布散落在周围。“司机已被救护车送至市立医院急救。”现场民警介绍说。

  随后,记者来到市立医院,伤者已经被送往抢救室。据了解,出事的摩托车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刘姓男子。医院急诊室医生说,伤者伤情特别严重,CT显示其大脑、胸部都受到撞击。“颅骨、肩胛骨多处骨折,大脑有淤血和空气”医生介绍,伤者左腿不能动。记者离开医院时,伤者意识不清,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医生已经对伤者进行止血,力争保住其生命。交通部门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