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鲁迅公园景区大仙扎堆看相 狂轰滥炸收钱(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25 11:19:36 字号:TT

鲁迅公园景区大仙扎堆看相 狂轰滥炸收钱

鲁迅公园景区大仙扎堆看相 狂轰滥炸收钱

    进入夏天,青岛迎来了旅游旺季的旺季,商家们围绕着旅游做足了文章,就连那些不知出处的算命大仙,也都瞅准了生财之机,想从游客身上揩点儿油。

    不少游客们反映,在鲁迅公园里,俺们就碰到过算命先生,这算命先生到底有多神?记者在鲁迅公园通往水族馆的路上,还真碰上了一位,刚一走近,人家就上来搭话了。

    两名记者都是同事,何来贵人之说,还没等记者开口呢,大仙就是一顿狂轰乱炸,连问句话的机会都不给,接着,人家又开始自我介绍了。

    提起周易,这位更是如数家珍,继续滔滔不绝,并主动给记者算起卦来。

    听上去,这位说的头头是道,可最后一句话,又让记者哭笑不得。

    又叨叨了十分钟,见记者还没啥动作,大仙有些不耐烦了,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记者掏出十块钱给了大仙,没想到,人家竟然不太乐意。

    记者又掏出二十块钱,费了半天劲,才把刚才那十块钱给换了回来。

    景区是游客游玩的地方,怎么会有大仙随意卜卦收钱,难道没有人管管吗?记者随后拨打了110。民警明确表示,这事由城管负责,那就问问城管。

    得,再去景区管理处问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