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带爱女来青旅游被盗 爱心基金救助返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8 20:50:03 字号:TT

女子携女来青旅游被盗 爱心基金救助返乡

女子携女来青旅游被盗 爱心基金救助返乡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 钱包被偷身上只剩几元钱、家里人的电话不是关机就是没人接听,看着怀里14个月大的不停哭闹的女儿,来自日照的陈霞几乎绝望了。然而就在此时,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工作人员发现了母女俩,在了解情况后启用车站的爱心基金免除了车票钱,将其送上返乡的客车。

    广场游玩钱包被偷

    7月25日来自日照的陈霞独自带着仅14个月大的女儿来到青岛游玩,并计划第二天启程回家。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7月26日早晨在五四广场游览时,由于陈霞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怀中的女儿身上,根本没有发觉放在婴儿车后面的背包被小偷划开。直到带着女儿来到青岛长途汽车站准备买票回家时,陈霞才发现发现装有400元钱的钱包不见了。身上只剩下几块钱零钱,根本不够车费,这可怎么办?焦急万分的陈霞赶紧拿出电话联系丈夫,可是没想到的是丈夫的手机停机了,一连拨打多遍都未果。随后陈霞又试图联系自己的父亲、亲戚、朋友,结果巧合的是所有人的手机不是关机就是没人接听,这可让陈霞一时间慌了神。此时天空又下起了雨,怀中的女儿也开始哭闹,不知所措的陈霞便坐在了车站门口的台阶上发起了呆。

    爱心基金免除返乡车票

    陈霞呆坐不理会孩子哭闹的反常举动引起了车站工作人员李秀的注意。她连忙走上前去询问。只见陈霞精神恍惚,于是李秀连忙把母女二人带到特需旅客候车室。从陈霞断断续续的叙述中,李秀大体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再帮你用电话联系一下吧,说不定他们没听到。”李秀一方面继续拨打电话联系其亲人,一边安排其他工作人员用玩具哄着陈霞的女儿。然而一直到中午十一点陈霞的家人们还是没联系上一个,而陈霞的情绪也开始激动起来。为了让母女二人尽快回家,李秀连忙帮她们申请了车站的“爱心基金”,免除了63元的车票钱,并开通了绿色通道提前将他们送上了11:10开往日照的客车。(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李男 潘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