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雨过后北九水美景惹人醉 景观栈道迎客(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1 06:44:44 字号:TT

大雨过后北九水美景惹人醉 景观栈道迎客

大雨过后北九水美景惹人醉 景观栈道迎客

大雨过后北九水美景惹人醉 景观栈道迎客

  几场大雨过后,崂山北九水景区焕发了新活力。记者昨日来到景区看到,清凉的泉水、郁郁葱葱的林荫小道,游人置身其中完全感受不到夏日的炎热,取而代之的是清新凉爽的空气和翠绿的美景。

  位于崂山以北、素有“小关东”之称的北九水景区,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植被覆盖,俨然已经成为这个时节青岛最佳的避暑胜地。受近期连续降雨影响,崂山北九水水位大幅度上涨,景区内出现壮美的瀑布群景观。在三水水库,库水从大坝向外溢泻,凌空跌落,就像挂了一幅珍珠水帘,形成壮观的“三水垂帘”,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

  此外,北九水景观栈道绿化升级后日前投入使用,漫步景观栈道,葱郁的林荫相互映衬,美景尽收眼底。顺着景观栈道拾阶而上,阵阵清风拂面,沁人心脾,夏日的炎热一扫而光。北九水工作人员提醒游客,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不要擅自下水,以免发生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