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入城啤酒需贴防伪标签 保证原汁原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2 16:41:14 字号:TT

啤酒节入城酒需贴防伪标签 保证原汁原味

    已经入城的进口扎啤

啤酒节入城酒需贴防伪标签 保证原汁原味

    啤酒节防伪标签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记者从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今年所有运抵啤酒城的啤酒均需经过工作人员的检验并贴上防伪标贴,保证让游客喝上纯正口味的原装啤酒。

    继第一桶啤酒入驻啤酒城后,现在各个大篷的啤酒已经陆续登陆青岛,运抵啤酒城。记者在福佳白啤酒大篷看到,桶装啤酒在入库封存以前,工作人员首先会对啤酒的合格证书进行检验。经检测无误后,工作人员将为之贴上啤酒城的防伪标贴。

    啤酒节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说:“之所以要加贴防伪标贴,就是为了保障每一位进城游客的权益,不花一分冤枉钱就能喝到最纯正的品牌啤酒,享受原汁原味的琼浆玉露。”另外,在啤酒节期间,啤酒节办公室还将随时对各个大篷进行检查,防止未贴标签的啤酒被端上餐桌。(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陈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