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暂别浓雾重现碧海蓝天 本周高温依旧(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4 09:59:35 字号:TT

青岛暂别浓雾重现碧海蓝天 本周高温依旧

青岛暂别浓雾重现碧海蓝天 本周高温依旧

青岛暂别浓雾重现碧海蓝天 本周高温依旧

青岛暂别浓雾重现碧海蓝天 本周高温依旧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 昨天青岛结束了多日的雾气笼罩,市区重新换上了“蓝天白云”的美丽彩衣,不少市民也开始走出家门欣赏海景。记者从青岛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全市高温依旧,部分地区有微量降雨。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发现,前几日灰蒙蒙的雾气已经散去,青绿的浒苔也在高温下渐渐消失,“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美丽景色得以重现。许多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洗海澡、吹海风、打沙排、看海景,欢声笑语压住了滚滚热浪,充斥着整个沙滩。

    记者从青岛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岛城将延续“烧烤”模式,市区最高温度将达到30℃左右。具体天气情况如下:未来三天,我市多云为主,大部地区有轻雾,沿海有时有雾,部分地区有短时小阵雨或小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市区3-4级,近海4-5级。未来三天,最低气温市区25℃左右,郊区24-27℃,最高气温市区30℃左右,内陆地区32-34℃。(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陈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