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嘉年华24米跳楼机升级 3秒坠下6楼(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5 05:56:39 字号:TT

啤酒节嘉年华24米跳楼机升级 体验云霄一瞬

    早报讯近日,记者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作为啤酒节嘉年华的经典项目之一,“跳楼机”将在外部装饰和设备特色上进一步升级,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海内外游客。

    跳楼机设备高达24米,可同时搭载16名游客体验,运行速度达到6m/s,3秒之内可运行近20米相当于6层楼的高度。设备运行时,游客会从底部缓缓升起,尽情享受那份极目远眺的乐趣,瞬间以飞快的速度直线“掉下来”,此刻尖叫声与狂欢声充斥着整个上空,让乘坐者体验乘风“跳楼”的感觉。

    记者在嘉年华场地看到,跳楼机已进入调试质检阶段,远远望去跳楼机最高处镶嵌着“SKY DROP”的这几个字母在金边装饰的背景板映衬下分外耀眼。“SKY DROP ”意为“巅峰时刻”,乘坐者在升到顶峰时瞬间以极速从空中坠落,几秒钟让乘坐者经历从生到死又从死到生的疯狂体验。站在跳楼机的脚下,记者看到神秘的紫色与红、橙、黄、蓝相间的高耸的支撑架与横贯的16个座椅在其他设备之中脱颖而出。啤酒节期间,跳楼机将与温馨浪漫的摩天轮、豪华炫丽的宫廷木马、摇摆激荡的海盗船一同带游客开启一场激情狂欢的盛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