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米长护栏插进本田轿车 司机手指被截断(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29 11:49:31 字号:TT

两米长护栏插进本田轿车 司机手指被截断

 两米长护栏插进本田轿车 司机手指被截断

    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沿青山路自西向东行驶的本田轿车即将驶至九水西路路口时,突然撞向马路中央的护栏,擦伤了一辆出租车后,又顶在了一辆正在等待红灯的小型货车的后面。由于车速过快,一根近两米长的护栏插入本田轿车前挡风玻璃,造成司机手指被戳断。

    本田撞护栏又伤两车

    “青山路九水西路路口有车祸,三辆车撞到一起,本田车玻璃都碎了! ”昨日下午4时许,市民王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赶到事发路口看到,青山路一侧有50多米长的护栏被撞倒,地上到处都是扭曲的护栏碎片和金属底座。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肇事的是一辆黑色本田轿车,他在人行道上突然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回头一看这辆本田车顶着一排护栏径直向东驶去,随后又撞伤了两辆车。

    记者朝路口望去,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夹在一辆白色小货车车斗右后方和红色出租车之间。 “这两辆车伤得不重,这辆本田快报废了。 ”王先生称。

    两米护栏插进车厢

    记者看到,本田轿车左侧车头呈现褶皱状,而左侧轮胎处已经完全凹了进去,车头上的两根雨刷器也因为巨大撞击力断成了两截。驾驶室前的挡风玻璃出现了近40厘米的大口子,后挡风玻璃也已经整体掉落下来。本田轿车的车头和车体左侧轮胎附近有至少五根1米多长的护栏散落,更令人吃惊的是,一根近两米长的白色护栏从前挡风玻璃中的大口子插入,一直插到了后排座位上。 “车上两个人真是命大,都没有生命危险!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后,本田轿车司机捂着不断流血的手掌下来,一根手指已经不见踪影;而一名坐在后排的男子拉开车门下车后看见这一幕后,也被吓得够呛。车祸发生时,这名男子向左扑倒,避免戳进车中的护栏伤到自己。

    正在等红灯两车挨撞

    事发地点离青山路九水西路路口不远,被撞的红色出租车和小货车都是在等红灯。“护栏戳进驾驶室后,整辆车都失控了,车头在路中间摆动。”顺着这名目击者的指引记者看见,本田轿车左侧两个轮胎都已经被撞瘪。“大白天路上车这么多,谁知道这辆本田车开这么快去干什么?”车祸的原因让目击者都有些纳闷。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故的各方都已被交警带走询问,无法确认事发的具体原因。昨日下午5时许,拖车将三辆受损车辆拖走,路面养护人员赶到现场将受损护栏收起并更换。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