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部降下急雨 30辆隧道公交无法正常开行(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29 12:45:43 字号:TT

西部降下急雨 30辆隧道公交无法正常开行

 西部降下急雨 30辆隧道公交无法正常开行

    昨天下午,岛城近海的大管岛上空汇集的一片乌云,在飘移的过程中给市南区的西部带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虽然整个降雨过程的降水量只有6毫米左右,主要覆盖范围也只在市区西部一带,但骤雨还是造成了近30辆隧道公交无法正常开行。

    昨天下午17时开始的降雨一直持续到18时,而造成隧道公交无法正常发车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全市金融系统昨天在天泰体育场举行运动会,17时结束后,大量人员通过隧道赶回黄岛,由于车辆太多,造成隧道拥挤,隧道公交车因此受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