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帕萨特司机睡着冲入深沟 受惊吓双腿打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6 07:21:40 字号:TT

帕萨特司机睡着冲入深沟 受惊吓双腿打颤(

  早报讯 一边开着车,一边打瞌睡,把握不住手里的方向盘,结果车辆冲下边沟倾翻,压倒了一片隔离栅网,开车的司机这才“惊醒”。昨天下午1时左右,青银高速105公里处发生车祸,路政人员紧急赶到现场施救。

  “在青银高速105公里处,有一辆车冲到路边沟里去了,车辆侧翻,里面还有两个人。”昨天下午1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青岛路政大队值班电话。接到报警的值班路政人员火速赶赴现场,司机常先生和朋友已经从车内钻了出来,只是受了轻伤,但因为受惊吓,常先生脸色发白,双腿打颤。路政人员随即对其进行了安抚,并启动事故处置应急预案,摆放警示标志和事故警示告知牌,安排一名有经验的人员在事故现场后方指挥车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常先生称他是青岛人,驾驶帕萨特从潍坊办事返回。行驶至青银高速105公里处时,因为天太热,他又疲劳驾驶,于是有点打瞌睡,结果发生了事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