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将老人撞出7米远 下车抽根烟后逃逸(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7 06:35:49 字号:TT

司机将老人撞出7米远 下车抽根烟后逃逸

  昨天清晨5时左右,76岁的老大爷跟往常一样早早就出门锻炼,他的家人不可能想到,这竟然是他们见老人的最后一面。仅仅10分钟后,一辆在辽阳西路大埠东车站附近疾驰的面包车,将晨练的老人撞出7米多远,肇事司机将车停在路边,抽了一支烟后,竟然驾车逃离现场。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停止了呼吸。肇事司机逃逸6个多小时后就被警方抓获。

  面包车撞倒老人

  “我当时在店里面忙活着准备早点,突然听到路边传来‘轰’的一声,我当时就意识到是撞车了,出来看时发现这名老大爷趴在地上。”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附近包子店的员工讲述称,老人一只鞋子留在身后7米多远,他被撞到了行车道中间,鼻孔和嘴里流出一大摊血。当时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停在前面的公交车港湾里,车头有撞损的痕迹,应该就是肇事车。“看样子老人像是刚从家里出来,他刚走到人行道,就被这辆车速很快的面包车给撞了出去。”现场一名围观的市民称。

  好心人被错认肇事者

  “当时这名肇事司机下车后一直在打电话,我怀疑报警电话或者120电话就是这名司机打的。”现场一名大姐称。

  “我可不是肇事司机,我只是开车经过现场,看到老人趴在地上,还以为他中暑了,帮忙打了120求助。”记者联系上一名当时报警的李先生,他称自己的车并不是面包车,当时只是好心报警,并没有在现场停留。他经过现场时没有注意到是否有面包车。

  肇事司机犹豫后逃逸

  “是我打的110报警,但我没有开车,而是要去公交车站坐车。”记者联系到另外一名目击者李先生,他称自己也是车祸发生后到的现场,但他在公交车站附近见到了肇事车和年轻的肇事司机。“我报警时民警要求我提供肇事车的车号,我跑过去想看清楚车号,没想到肇事司机还没等我跑近就开车逃逸了。”李先生称,他看到肇事车是白色金杯面包车,前挡风玻璃破碎,肇事车逃逸后,在现场留下一张染血的纸巾、一整盒烟和一个撞碎的汽车配件,当时这名司机也受了轻伤,流了点血,还在现场抽了根烟,前后等了有10分钟左右,然后才驾车逃逸的。

  老大爷抢救无效去世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被撞的老大爷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他的老伴和儿女在医院哭得痛不欲生。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老人的身体都凉了,要是能早点打120,老人也许还有生存的可能。

  老人的妹妹告诉记者,老人已经76岁了,但身体非常健康,作息非常规律。多年来他一直坚持早上四五点钟起床出门,跟老伙伴们一起出门晨练,没想到刚出门就发生了车祸。他们希望交警尽快找到逃逸的缺德司机,还老人一个公道。

  6个多小时后肇事者落网

  “撞了人已经是不对了,司机不是想怎么去救老人,而是想怎么去逃避责任,实在是太缺德了。”现场的目击者称,肇事司机打电话的动作误导了现场很多人,他们以为肇事司机已经报警联系了120,否则大家都会第一时间联系救护车救老人。

  记者随后联系了崂山警方,交警部门回应,早间时段已接到报警,交警部门正在开展相关工作。希望肇事司机早日投案,希望现场目击市民可以提供信息。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崂山交警获悉,经过事发后6个多小时的全力侦查,民警于昨日中午将肇事车辆找到,并抓获了逃逸的肇事司机。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谢谢广大市民提供线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