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曝青岛极地世界员工殴打外地游客 警方介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7 18:11:59 字号:TT

网曝青岛极地世界员工殴打外地游客 警方介入

打人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打人视频:惊曝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工作人员外地游客?!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8月6日,网上一段关于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工作人员殴打外地游客的视频流出。画面中,几名身着极地海洋世界工作服装的男子围殴一位年轻男子,周边游客纷纷站立,围观劝阻无效。

    事后,崂山公安发布微博对此事进行确认,称极地方面已对游客道歉。

    崂山公安微博回复如下:“您所反映的情况是8月5日下午的一起打架事件,极地海洋世界部分工作人员在疏导游客时,与游人发生口角并厮打,我局接警后将双方带至派出所调查,在双方要求下,我们进行了调解,极地海洋世界方面向游客道歉,我们责成极地方面加强从业人员管理。”(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