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三想不开跳崖自杀 原配被判支付26万丧葬费

来源:QTV-- 2013-08-07 12:00:36 字号:TT

    丈夫出轨被老婆发现,随后,“小三”与原配发生了激烈争吵,并跳崖自杀。法院认定,夫妻俩应对“小三”的意外死亡负50%的责任,但夫妻俩却拒不执行法院的裁决。6月20号,崂山法院法官再次来到王哥庄青山村执行这起丧葬赔偿案,可两位被执行人都不在家。法官调查得知,被执行的这对夫妇一直在崂山附近干导游工作,于是着便装赶往现场。

    看到突然出现的法官,被执行人王某十分吃惊。法官介绍说,他们找了王某夫妇两年多的时间,曾先后十多次登门,这次终于在太清宫景区将她堵了个正着。被拘传回法院后,王某一个劲地喊冤,说死者姜某生前一直和她丈夫保持着情人关系,是她十分痛恨的“第三者”,后来有一次两人在八水河附近断崖上发生了争吵,姜某一时想不开竟然从断崖上跳了下去,她伸手去救时,只扯回了一片碎衣服。

    出事后,死者姜某的父母认为,女儿是被人推下去的,而王某认为姜某的死属于自杀,自己并无过错。最终,经法院审理,被执行人温某和妻子王某,采取过激行为处理纠纷,理应承担50%的过错责任,赔偿姜某家人26万元的丧葬费。但此后两年多的时间里,被执行人温某和妻子王某一直没有给钱。

    王某还说,自从“小三”姜某跳崖身亡后,她和丈夫温某就过起了名存实亡的夫妻生活,最近,两人甚至准备去办理离婚手续了,所以这26万元的赔偿金,不能只由她一个人承担。最终,王某因拒不还款被法院拘留。法官还告知王某,下一步他们也会继续去找温某,履行其还款义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