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妙龄女自称被姐夫爱上闹自杀 觉得对不起姐姐

来源:大众网-- 2013-08-07 12:00:36 字号:TT

    8月6日上午,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自称被姐夫爱上,觉得对不起姐姐,压力很大想要自杀。结果,民警了解到,由于她精神有问题,误以为平时关心自己的姐夫喜欢上了自己,上演了一出闹剧。

    “我不想活了,我要去自杀。”6日上午8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称要自杀。

    接警后,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救援。现场一名年轻女子站在香港东路马路中间无视过往车辆,情况非常危险。民警迅速下车到马路中间将女子强行带到路边安全的地方。

    在路边女子向民警哭诉,她发现最近姐夫好像喜欢上了她,让她压力很大,觉得对不起姐姐,想要自杀。在女子讲述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女子神志好像不大清楚,前言不搭后语。

    民警一边劝说女子安抚其情绪,一边通过女子描述的信息联系上了她姐姐。由于姐姐在家里照顾未满月的孩子无法抽身,说明了家庭住址后民警将女子送回了家中,姐姐早已等候在家中,对民警一再感谢。

    经了解,女子姓张,21岁,黑龙江人,之前因感情问题大脑受过刺激,便来青岛投靠姐姐散散心。由于她精神有问题,所以姐姐和姐夫平常就比较关心她,张某便误以为姐夫喜欢上了自己,上演了一出自杀闹剧,幸亏民警及时救助。(通讯员 于九州 记者 李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