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国际车展首日人气爆棚 新车扎堆亮相(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8 06:05:13 字号:TT

  昨日,2013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3山东国际车展”)在即墨新展馆-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大幕。12万平方米的展馆,70余个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37款“新鲜出炉”的全新车型齐齐亮相……车展期间,降价、让利、团购等促销政策将落地实施,6000万元购车巨惠、车展礼包、车展特价车将于车展现场一并奉上。可以说,车展上动辄上万元的优惠力度几乎比比皆是,这无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车良机。

  现场人气爆棚

  昨日上午10时许,虽然外面艳阳高照,但记者在展馆内看到,现场人气爆棚,几乎每个展台前都围满观展人群,展台上劲歌热舞、热力十足。特别是豪华车展馆内,由于科尼塞克、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英菲尼迪、法拉利等豪车都云集在此,使豪华车展馆成了进场观众的必到之地。据车展组委会介绍,每届车展,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车展上亮相的豪车,它们的展台人气永远都是最高。

  在现场,众多车商也纷纷打出优惠牌,别克、上海大众、福特、东风雪铁龙等主流汽车品牌都开展了大幅让利促销,动辄数万元的价格跳水也吸引了众多持币待购的准车主纷纷出手购车。“早就想买车了,挑了三个月,看好了牌子,但基本上没有什么优惠。这次车展的优惠幅度我挺满意的,当场就订下了。”市民周先生说,他想买一辆家用轿车,由于经济条件有限,准备选个五万元以内的,以后再慢慢改善。他看好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比之前在店里的价格优惠了近千元,并且还送随车大礼包。“幸亏等了等车展,没白等,确实挺优惠的,还有东西送。”心动的周先生当即交了全款,办完手续就能直接开回家了。

  当然对于很多打算购车的消费者而言,车展让他们“一展阅尽天下车”,省去了来回奔波看车的辛苦,比较起来也更加直观。“最近我们不打算买车,先收集一些资料拿回去研究研究。”抱着一堆车型宣传彩页的林先生,很认真地向车展现场销售顾问了解自己看中的每款车型的技术参数和价格。

  新车扎堆亮相

  上午10时30分,沃尔沃三款60系列轿车正式发布,在博览中心S1馆沃尔沃展区,60系列3款轿车的发布仪式正式开启;在靓丽的车模将幔布拉开的同时,现场闪光灯频闪,三款轿车惊艳亮相。

  11时许,在博览中心E1展馆,一汽大众展位前,人流已经接踵摩肩;大家都在翘首期待新CC的发布。11时15分,在一汽大众四位领导共同的主持下,白色的新CC在灯光闪烁中瞬间绽放悦目的光华,引起现场阵阵惊叹。

  “快看,这就是房车,里面厨房、卫生间、床、餐桌什么都有,这简直就是车轮上的一个小户型啊。”在奔驰房车的展台上,一位参观者招呼着朋友赶快过来,“买个这车,真是既有房又有车了,一步到位了。”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各参展商煞费苦心,不仅精心设计了展台,还带来了强大的新车阵容。

  “今天订车,这车最低能多少钱。”在车展现场不时能听到观展者与车商之间你来我往的砍价声。记者注意到,在络绎不绝的观展人潮中,有相当一部分观展者都是直奔车展砍价、订车。在上海大众展台前,孙先生一家四口正在与车商讨价还价,“我觉得送的全车太阳膜和原厂导航仪,怎么着不得值个几千元。”经过全家人一番认真的商量后,他们毫不犹豫地交了定金。孙先生告诉记者,车是早就看好的,这次来车展上就是再砍砍价。同时,在雪佛兰展台现场交了定金的李女士也告诉记者,展会上的价格比她平时去看车时低了1000多元,还有礼包相送,这让她觉得特划算,就毫不犹豫地在现场交了定金。

  在福特精致的展台前,络绎不绝的人流被全新蒙迪欧吸引;同样在别克展台,一辆白色的昂科拉,宛如一个“都市精灵”,抢走不少年轻观展者的“芳心”;宝马展台上新3系引得不少消费者争相坐入车内体验一把……记者了解到,不少在国内市场颇受消费者青睐的汽车品牌都于本届车展上推出旗下换代车型,如福特全新蒙迪欧,这款新车不仅在外观上比老款更具冲击力,而且还充分考虑到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细分需求,配备了众多同级领先甚至同级独有的创新科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