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半裸推拿遭男子闯入辱骂 美容院称系精神病

来源:QTV-今日-- 2013-08-11 12:10:19 字号:TT

女子半裸做推拿中年男子突闯入 对其辱骂还要动手

    市民郝女士最近也很上火。她打来电话说,7日下午五点左右,她感觉背部有点疼,就到杭州路上的一家美容会所做推拿,可刚脱下衣服没多久,一名陌生男子出现在房间门口,对她进行辱骂,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之后,郝女士就脱下衣服,趴在床上,服务员在她后背抹上了精油。这时旁边房间做面膜的顾客时间到了,这名服务员就去给顾客卸面膜了,郝女士独自一人留在房间。就在这时,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了会所的走廊里。

    郝女士说,男子骂着骂着竟然闯进了房间里,而当时她身上只穿了条内裤,盖着一条小毛巾。

    事情真像郝女士说的那样吗?上午,记者跟随郝女士一起来到杭州路这家美容会所了解情况。

    随后,记者拨通了美容会所负责人的电话。

    事发后,郝女士报了警。上午,记者也来到了当时接警的杭州路派出所,民警称不方便接受采访。

    记者看到,事发美容会所的大厅有监控录像,可工作人员不让记者查看,对于事发经过,也一直不做正面回应。其实美容会所应该是一个比较私密的空间,不管这名男子是不是会所员工,按理说,都不应该能这么轻易就闯进美容区域,会所的管理是不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呢?目前郝女士已经找了律师,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