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城成外地游客定向旅游目的地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1 05:41:06 字号:TT

    昨日上午9时,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城仪式暨好客山东休闲汇(青岛)启动仪式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大门举行。同往年一样,不少游客与市民早早地就在南大门前等候开城。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外地游客,把逛啤酒城作为来青岛的一个定向旅游目的地,一般会在此待上一天。

    来自日照的战女士一家3口早上8点就等在了南大门前。“我们是昨天到的青岛,去看了海洋动物,今天准备在啤酒城待上一天,明天赶回日照。”战女士告诉记者。来自江苏泰州的邵先生一家以及多位友人家庭共12人,来青岛自助游,“昨天我们去了崂山,今早从崂山赶到啤酒城来,明天就要回家了。”邵先生一行中年纪最大的50岁,最小的才1岁多。

    不光是自助游的游客,中旅总社副总经理周立钢告诉记者,啤酒节是青岛旅游推介的一大亮点,节会期间平均每天有3-5个团,定向到啤酒城游玩。“要不是一房难求,啤酒节期间来青岛定向游的游客还多。”周立钢说,要想在啤酒节期间来青岛旅游,至少要提前15天预订房间。不少游客来自中国香港、台湾和澳门等地。 (记者 刘丽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