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被亲妈扔下5楼女童仍危险 心脏随时骤停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3 12:22:41 字号:TT

被亲妈扔下5楼女童仍危险 心脏随时骤停

    昨天,早报8版以《惨!女子砍死母亲将女儿扔下5楼》为题报道了发生在即墨的一起惨剧。29岁女子刘某将亲生母亲砍伤致死后,又将自己3岁半的亲生女儿欣欣扔下5楼,幸亏孩子被二楼遮雨板挡住才保住一命。昨天记者多次来到青医附院探望欣欣的情况,医生介绍,最新检查结果显示,欣欣颈椎骨折位置靠近脑部的“延髓”区域,如果这里被骨折部位压迫,欣欣随时可能呼吸、心脏骤停。

    探访:

    20个小时女童父亲连夜返青

    昨天上午,记者在青医附院见到欣欣时,她的父亲、爷爷已从温州赶回。欣欣的父亲阿贺(化名,应当事人要求)告诉记者,自己在温州打工,原本工作时间是不允许接电话的,但是电话响个不停,他心里十分不安,预感可能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电话里传来这样的噩耗。

    “对方说他们是即墨公安的,说我家里出事了,小孩伤得很重。”阿贺说,他怎么也没想到,妻子竟然将孩子从5楼扔出去。阿贺立刻叫上在附近打工的父亲,一起赶到温州长途汽车站。“我们昨天上午11点上的车,在路上跑了近20个小时,今天上午9点到青岛就立刻来医院了。”阿贺说。

    目击:

    病床上欣欣哭着“找妈妈”

    欣欣躺在病床上,脖子上固定着蓝色颈托,穿一件黄绿色的T恤,正是出事时穿的那件。上面还有摔到遮雨板上沾染的灰尘,阿贺给女儿买的新衣服,由于没法换,就放在病床上。

    由于脖子被固定住不能动,欣欣看到有陌生人到来,只能转动眼睛来观察。“孩子四肢都没事,就是颈椎骨折,不敢动。”看到女儿遭罪,阿贺很难受。

    “今天早晨,孩子还在喊着妈妈,说想妈妈了。”欣欣的爷爷告诉记者。记者注意到,当老人提到欣欣的妈妈时,欣欣的眼角流下了眼泪。“眼睛疼,眼睛疼。”欣欣用微弱的声音告诉爷爷,听到欣欣说不舒服,老人很紧张,连忙起身跑到办公室找大夫,儿科急诊室的大夫赶来给欣欣检查了眼睛。“眼睛疼可能跟脑部受伤有关,今天还要再做几个检查。”医生说,欣欣肯定很难受,这样的伤大人都受不了,何况是孩子。但是欣欣一直坚持着不闹,说明她很坚强。

    “走的时候还好好的,没想到成了这样。”阿贺在病房外念叨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