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游客逛啤酒城醉饮犯迷糊 4天70件失物无人领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5 06:04:35 字号:TT

游客逛啤酒城醉饮犯迷糊 4天70件失物无人领

  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后,众多市民、游客从四面八方赶去哈啤酒、吃美食,然而马大哈也多了起来。昨日,记者了解到,青岛公交集团宏达巴士公司104路队调度室,乘客丢失的物品“鼓”了,近期乘坐104、110、125路车丢失物品的乘客,赶快去路队找找吧!

  4天70件失物无人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青岛公交宏达巴士公司104路队调度室看到,桌子上摆满了几天来驾乘人员捡到的失物,路队后勤人员正在一一登记,“啤酒节这几天,随着客流量的增加,捡到的东西数量比平常增长了三四倍。”104路队书记张利青介绍,啤酒节开幕4天积累了70多件无人认领的失物,有失主联系方式的,路队后勤人员会主动联系失主,暂时无人认领的贵重物品,就放进路队专门设置的失物招领橱,由专人保管等待失主认领。

  乘客喝完酒易犯迷糊

  记者看到失物招领橱内的物品五花八门,有皮包、药品、钥匙、衣服等生活用品,也有身份证、驾驶证、学生证这样重要的证件,还有9部手机和2部相机。“这几天啤酒城附近客流非常集中,其中不少乘客喝得醉醺醺的,上车就犯迷糊,急匆匆下车时,往往容易将物品遗留在车上!”110路线乘务员高娜说,有些钱包则是被人偷走后丢掉的,因此每年啤酒节期间都是扒窃犯罪的高发时段,也提醒乘客在乘坐拥挤的公交车时一定要提高警惕,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失主可以拨打104路队失物招领热线83648675咨询或寻找失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