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揭秘软博会:玫瑰上印字 3D打印高跟鞋可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5 14:36:07 字号:TT

手机壳打印机可根据图案定制

手机壳打印机可根据图案定制

蜡烛打印机特质浪漫红烛

蜡烛打印机特质浪漫红烛

3D生物打印的假牙可被人体吸收

3D生物打印的假牙可被人体吸收

     博览会还展示了3D生物打印机,它不同于普通的3D打印机用一层层的塑料,而是用一层层的生物构造块去制造真正的活体组织。

    “3D生物打印机能打印骨骼和细胞,打印的3D牙齿很受口腔医学界的欢迎。”工作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可在鲜花或者假花上打印照片文字的靓花机、可在蜡烛上打印图案的蜡烛机、可在手机壳上打印图案的手机壳打印机和可在T恤上打印文字图案数码T恤打印机也纷纷在展会上亮相。

    据悉,一台3D打印机约1.5万元,一台靓花机约3300元,一台T恤打印机约3万元。(记者 谢小真 实习生 杨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