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CBA老总下周将齐聚青岛 一同探讨联赛困境

来源:东方网-- 2013-08-16 14:06:10 字号:TT

    本月19日至21日,CBA联赛各俱乐部的老板将聚集青岛举行2013年CBA联赛推广研讨会。包括吉林东北虎男篮总经理孙军在内的各CBA联赛俱乐部老总均将到场。除此之外,参加这次研讨会的还有中国篮协代表、赞助方公司、篮球专家等。

    目前的CBA联赛看似红火,但其中存在着不少隐患。以上赛季CBA联赛为例,常规赛加季后赛满打满算不过4个月。而且大多数俱乐部只能打32场比赛。对于包括李宁公司等众多赞助商而言,掏出了巨额的赞助金额,但获得的黄金营销时间却相当的短暂。一旦其巨额赞助及高昂的营销费用不能从市场中得到相适应的回报时,不仅将重创其赞助CBA的项目计划,甚至会波及CBA的生存与发展。

    对参与CBA营销的核心产品“赛事”来说,由于进入季后赛的各队水平参差不齐,包括半决赛和总决赛接连上演的横扫场面,使得赛事品质不高,过早失去了悬念和关注度。山东男篮首次闯入总决赛后出现的门票风波,山西男篮频频传出的搬迁新闻,北京男篮在首钢篮球馆和五棵松篮球馆之间的游移等,也折射出俱乐部市场定位等方面的诸多不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