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一物流公司三月不发工资 员工扣货抗议

来源:齐鲁网-- 2013-08-17 14:43:24 字号:TT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青岛的张女士在今年8月1号进了一批货,本来8月4号就送到了,可是十多天过去了,货还是没着落,张女士去物流公司询问,自己的货被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给扣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青岛的张女士在8月1号到8月3号从深圳进了三批货,是通过通成佳和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发的,到现在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张女士还是没收到货。

  通过多方面打听,张女士了解到,自己的货现在被扣在仓库里,还是被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扣的。

  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既不欠货款,也不欠运费,那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为什么扣张女士的货呢,为了弄清楚,记者来到通成佳和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公司了解情况。

  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确实是把张女士和其他几名货主的货给扣了,至于原因,是因为公司不给他们发工资。

  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成佳和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因为效益不好,打算裁员。对于公司裁员,他们也同意,可是他们三个月的工资,公司却一直拖着不给。

  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这次扣货,是他们37名员工集体商量之后决定的,公司不给发工资,他们就不放货。

  为了弄清楚,记者打通了通成佳和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公司刘经理的电话。

  刘经理表示,员工为了能拿到工资,就采取了一些举措,封了仓库,把客户的货也给扣了。自己只是青岛分公司的负责人,工资都是上海总公司那边发的,上海那边拖着不发,自己也没有办法。

  流亭街道社区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张女士,她可以去起诉这个公司,可是这一起诉,拖得时间更长,张女士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