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控烟条例9月起正式实施 将监测重点场所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7 14:03:07 字号:TT

  16日上午,青岛市召开贯彻《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工作协调会,征求各部门关于《条例》启动实施阶段的工作方案的意见,为《条例》正式实施做好准备工作。

  《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届时青岛市将在相关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内全面禁止吸烟。在《条例》正式生效之前的准备期,青岛市将做好广泛的宣传动员工作,增强市民对创建无烟城市和自我健康维权的意识,同时将明确各级各部门依法控烟的工作责任,落实有关部门控烟执法的工作任务。据透露,《条例》正式实施之后,青岛市将对重点场所开展重点监测,适时将监测结果公开发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