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客车疑视线受阻追尾搅拌车 惨烈一撞2死12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7 06:55:58 字号:TT

客车惨烈一撞2死12伤

  早报讯 昨天下午,一辆从烟台开往青岛的商务客车,在204国道与一辆搅拌车惨烈相撞,客车车头被撞开花,司机当场死亡,坐在客车靠前方的一名女乘客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记者从即墨人民医院证实,这次交通事故,共造成2死12伤。目前,即墨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

  客车撞上搅拌车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车祸现场:204国道即墨西叫村路段看到,一辆写着“烟台——青岛”的商务客车撞在一辆横在路中间的搅拌车左侧部位,由于大客车头严重变形,当场死亡的司机还困在驾驶室内,现场十多名民警和消防队员正在进行救援,而受伤的10多名乘客被送进即墨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看到这一幕,让人心里都发抖,太惨烈了。”一名轻伤女乘客告诉记者,昨天中午,他们乘车到青岛,没想到竟然出了车祸。当时车上大约有20多名乘客,行驶到即墨时,有很多人都在睡觉,当行驶到一个小路口时,突然从国道西侧一个小路口驶出一辆搅拌车,可能是客车的速度有些快,司机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只听“咣”的一声撞到了搅拌车的一侧。由于撞击太猛烈了,车上许多乘客都被震昏了,不少人受了伤。

  客车男司机当场丧命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客车车头严重变形,客车司机被挤在驾驶室内,由于挤压撞击地太厉害,司机已经是血肉模糊,惨不忍睹。经过医护人员现场检查,司机已当场死亡。客车上的20多名乘客中,坐在车前方的12人均受伤,而一名女乘客则伤势过重,经过抢救无效死亡。

  10多名消防队员用液压钳等工具,将已经死亡的客车司机从变形车内救了出来。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即墨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看到,受伤的乘客正在接受治疗。

  事发路口视线受阻

  当地居民告诉记者,附近有许多建筑工地,许多施工车辆和搅拌车经常在这里出现。记者注意到,车祸现场是一个没有安装信号灯的小路口,而204国道西侧的小路两侧有茂盛的绿化带,容易影响过往司机视线酿成事故。“小路上如果突然出来一辆车,正常行驶在国道上的车辆很难处理。”一名市民称,204国道上有许多小路口,经常有车辆出入穿行国道,这也是容易造成事故的重要原因。(记者 康晓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