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城女士越醉越美丽 一口气干掉豪放赛爷们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8 06:27:33 字号:TT

啤酒城女士越醉越美丽 一口气干掉豪放赛爷们

  白酒太烈,红酒太雅,只有啤酒正合适,可以大口大口哈起来。来啤酒城的女士也过足了“酒瘾”,端起一大扎啤酒,高高举起,咕咚咕咚一口气干掉,潇洒地放下酒杯,喊一声“再来一扎”,这些女士的“酒风”比爷们更豪放。

  喝到“微醺”,白里透红的脸庞更美丽,她们也成为啤酒城里的一道靓丽风景,有她们做“榜样”,男人们的酒量也添三分。“这麦芽的香味真的很诱人,特别是青岛大嫚,不会喝啤酒怎么行。”喝完一大口啤酒的王女士说,平时和同事、朋友喝酒为了保持“淑女形象”都太拘谨,趁啤酒城里这浓厚的氛围,她也要好好醉一把,享受啤酒这透心凉的舒爽。(记者 孙启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