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国际软博会闭幕 3天吸引海内外6万余观众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8 05:42:05 字号:TT

早报讯 参展企业数量创新高、3天引来6万余观众……昨天,为期3天的2013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以 “创新应用融合发展”为主题,中外参展企业248家,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接待观摩组团近20个、观众近6万余人次,吸引了来自印度、俄罗斯、英国、韩国、日本等海外专业人士参与,共达成交易项目16个,合作意向794个。

据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在参展企业规模、专业化水平、专业观众数量等方面远远超越上届,显示了青岛软件产业的蓬勃发展和青岛国际软博会品牌效应不断提升,也标示着青岛软件业迈向了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期中,我市142家软件企业参展,既包括海尔、海信等龙头软件企业,也包括百灵科技、尤尼科技等高成长性软件企业。本次展会还吸引了英特尔、微软、摩托罗拉、SAP、施耐德、凯捷集团、浪潮集团等106家国际知名软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比上届翻了一番。(记者 刘文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