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男子啤酒城狂欢 酒驾被查罚1000扣证6个月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8 16:17:40 字号:TT

  晚报讯 前晚昨晨,市南交警大队宁夏路中队在辖区设岗夜查,当晚查获一名来自外地的酒司机,当时车上坐着男子的妻子和孩子。

  前天晚上9时30分,宁夏路中队的民警在东海路和福州路路口设岗,筛查酒司机。当晚10时许,一辆白色的丰田轿车沿着东海路东向西驶来,在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气。 “喝酒了? ”执勤民警问道。 “喝啥子酒吆?开车不能喝酒的。 ”该司机辩解道。“那你下来测一下吧。 ”执勤民警说罢,将该男子带至路边做呼吸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见自己的行为已经构成了酒后驾驶,这名驾驶员坦白了:“我就喝了那么一点点啤酒。我周末带着老婆孩子来自驾游,到你们旅游城市来,不喝杯啤酒不狂欢一下也不像回事是吗? ”

  记者看到,该车副驾驶上坐着一名年轻女子,是该男子的老婆,女子怀中抱着一名熟睡的孩子,也就1岁左右,是他们的孩子。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姓赵,来自四川成都,被查处时,该司机刚从啤酒城出来,正准备找酒店入住。

  为了一时的狂欢,竟然不顾老婆孩子的行车安全。该男子因为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于昕 梁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