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外地四大小吃添味啤酒节 甜鲜香辣令人疯狂(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8 14:32:30 字号:TT

外地四大小吃添味啤酒节 甜鲜香辣令人疯狂

外地四大小吃添味啤酒节 甜鲜香辣令人疯狂

  逛啤酒节,小吃是游客的最爱。今年的国际啤酒节照例是小吃琳琅满目,这里面又增添了不少新面孔。

  甜 泰国东洋功

  边长15厘米的小方盒子摆了一排,包装均为泰国风情的绿竹白底,这是在泰国风情馆里的泰国特色小吃——东洋功。据负责人介绍,东洋功是采用泰国原料和制作手法,由泰国美食大师专门制作然后空运至啤酒节的,今年跟随泰国风情馆第一次呈现给各地游客。东洋功做得精美,一共包括木薯布丁、竹筒糯米饭、椰汁稀米饭、榴莲糕、榴莲糯米饭、椰汁布丁六种口味。每份15元。

  鲜 台北进益贡丸

  在特色馆“青岛遇见台北”,有一道跨过海峡首次在啤酒节与大家见面的台湾特色小吃:进益贡丸。这种丸子口感脆弹,配上秘方熬制的鲜甜高汤,极为鲜美。进益贡丸包括香菇、墨鱼、红曲等8个口味,10元一份,也可以按重量购买,60元可购买丸子600克。

  香 德式白烤肠

  德发德式烤肠今年第一次亮相啤酒节,分为原味、甜味和咖哩味三种,10元一根。烤肠的原料全部来自德国,采用德国烤肠工艺,白色烤肠与福佳白啤搭配是一大亮点。

  辣 疯狂烤翅

  在台湾豪哥疯狂烤鸡翅摊位旁,两位服务员正“挥舞”刀叉烤着鸡翅、鸡腿。台湾豪哥疯狂烤翅共有奥尔良、原味、麦香、香辣和变态烤鸡翅五种口味,在高温烘烤下,鸡翅冒出诱人香味,鸡翅和鸡腿一串均为四个,其中一串烤鸡翅的价格为40元,烤翅中的价格为20元。 “辣椒特别,听说是老板从台湾带来的。 ”一位游客被疯狂烤翅辣得直吐舌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