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村民占山建豪宅 依山傍水占地200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8 17:25:3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18日讯   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村民倪某在山坡上突击建设房屋,严重破坏了崂山的生态环境,18日上午6时,崂山城管对位于北宅街道磅石社区内占用山林地建设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

    817,崂山城管北宅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北宅街道磅石社区时发现,村民倪某在半山坡上建设房屋,城管执法人员立刻上前排查,发现安某提供不出合法手续,执法人员立即予以制止,对易拆除部分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818上午,崂山城管北宅中队组织15名执法人员,调来1台挖掘机和15名工人对此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此处违法建筑全部为石块混凝土垒砌而成,墙面厚度达50厘米,拆除难度较大,挖掘机历时1个多小时才将其拆除完毕。

    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卧龙社区的一处120平米的违法钢架结构房屋进行拆除,当事人得知执法人员到来后,把大门关闭,在门前停放上车辆,企图以此来阻止执法人员进入拆违现场,执法人员找来梯子搭在其院墙上,组织工人对其违法钢架结构进行拆除。

    据了解,崂山城管北宅中队此次拆除的两处景区内违法建筑面积共计320余平方米,对拆除后的场地处进行平整、回填,有效地恢复了北宅的生态原貌。(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赵英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