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贫困女攀高枝 婚后才知老公同性恋患性病(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9 06:22:27 字号:TT

贫困女攀高枝 婚后才知老公同性恋患性病

  ●倾诉人:秋叶(化名)●性别:女 ●年龄:29岁●记录:莫凡●时间:8月13日上午10时

  阅读提示

  生在贫困家庭的秋叶(化名),特别渴望过上幸福的生活。与条件优越的张威(化名)相爱不久,秋叶就草率地与他结婚了。然而怀孕后,秋叶才知道张威从没爱过她,而且他的性取向有偏差。遭到别人的嘲笑后,秋叶想到了死,但却被同事李华(化名)救了。在李华的开导下,秋叶渐渐想开了……

  家境贫困渴望改变

  我生在青岛一个贫困的家庭,父母原来都是普通工人,因为单位效益不好,所以他们的收入非常低。从我记事起,我们一家就住在40多平方米的小房子里,日子过得紧紧巴巴,买什么东西都得算计。懂事后,我就立下志向,将来一定要靠我的能力改变家庭面貌。

  大学毕业后,我进了一家知名国企,收入还不错。应该说,我的确帮父母分担了一些家庭负担,可我的能力还不足以给他们换房子,不足以从根本上改变他们贫困的命运。当时,我身边的女孩找对象,基本都是非富即贵,渐渐地,我的想法也变了,甚至觉得“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交往不久男友求婚

  2011年,同事给我介绍了个男朋友,名叫张威。他大我5岁,在某金融机构工作,他的父母都是公务员,而且还是领导。我心想:这样条件好、家境好的男人上哪儿找去?于是就与他恋爱了。张威很爱玩,他朋友多,聚会也多,他很少单独约我,几乎每次见面都有他的朋友在场。

  本来我想对张威再多一些了解,可交往不久,他就向我求婚了,原因是他母亲身体不好,她希望看到儿子尽快完婚。张威说,他家有好几套房子,结婚时,他家会给我们一套大房子,到时候可以把我父母都接来一起住。张威的话让我很感动,可我还是担心两家差距太大,我们的未来不会幸福。

  草率成婚我不幸福

  最终,我的犹豫还是被强烈的虚荣心打败了,恋爱不到半年,我们就结婚了。婚后,张威果然让我父母搬到了我们家,这让我感到很欣慰,觉得自己攀上了高枝,嫁对了人。在我怀孕5个月的时候,婆婆去世了,从此张威就以陪伴公公为由不回我们家住,我心里很委屈,可又不好说什么。

  我曾问过他的朋友,是不是张威对我和我父母有意见,他们说,其实张威根本不喜欢我,他嫌我家境不好,而且身材瘦弱,根本没女人味。我觉得他的理由太牵强,那些条件是明摆着的,我从没隐瞒过他,既然他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娶我?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我发现了张威的一本病历。

  遭到蒙骗进退两难

  原来在婚前,张威曾得过性病。我问起这事,他就冷冷地对我说:告诉你吧,我从没喜欢过你,也没喜欢过女人,要不是父母催我要孩子,我是不会结婚的!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是个性取向有偏差的人!后来,我通过亲友了解到,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事,只有我一直蒙在鼓里。

  去年夏天,我生了个女儿,公公对我很失望,张威对我也更加冷淡,给我的生活费也越来越少。有一次在单位里,几个同事对我指指点点,我郁闷至极就想到了轻生。就在我走上天台想要跳下去一死了之的时候,同事李华拉住了我。在李华的开导下,我渐渐想开了,而且也和李华有了特殊的感情。

  如今,我心里十分矛盾,离婚了我怕孩子失去父爱,可继续过我又怕遭人笑话。我很想与情人走到一起,可又不忍破坏别人的家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