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油门当刹车奔驰追尾雪铁龙 车内3名孩子受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9 05:58:18 字号:TT

  早报讯 “在跨海大桥上一辆奔驰车跟一辆雪铁龙车追尾了,救护车刚刚赶到现场,有3个孩子受伤需要去医院。”前天晚上10时左右,开车经过现场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胶州湾大桥上灯光比较昏暗,桥上车比较少但车速都很快,被撞的雪铁龙轿车后备厢被撞凹陷,肇事的奔驰轿车车头撞损,停在雪铁龙轿车后面两米处。高速交警和路政人员已经赶到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调查车祸的原因。

  “我们开车带着3个孩子来南京路新业广场里的游乐场玩,晚上开车返回高新区,经过跨海大桥时正常行驶,被后面的这辆奔驰轿车撞了上来。”从雪铁龙轿车上下来3名孩子,大的男孩已经16岁,小女孩才8岁,两个孩子在车祸中撞伤了头部和颈部,仍然感觉头晕恶心,另外一个孩子伤到了胳膊。120急救人员立即为3名孩子检查,紧急送往青医附院急救。

  据当事人称,奔驰车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下车后解释,这辆奔驰车不是他的,是他老板从内蒙古购买的,准备让他开车送到济南去,没想到他开车时看了一眼手机,发现前面的雪铁龙轿车后,一时慌张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下,才会导致追尾。现在他还不知道怎么跟老板解释。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