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秋日崂山巨峰风韵独特 云雾缭绕山峰隐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3 06:08:31 字号:TT

崂山巨峰风韵独特 山谷云雾缭绕山峰隐现

崂山巨峰风韵独特 山谷云雾缭绕山峰隐现

  夏去秋来,热凉交替,闷热一扫无余,正是登高养生的好时节。昨日,虽然阳光还是很充足,但是山上已经凉风习习,已经可以感受到秋意,记者登上了作为崂山主峰的巨峰风景区,体验了一把“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

  崂山巨峰虽没有华山之险峻,没有桂林山峰之奇异,却拥有自己独特的风韵。晴朗秋日可观其山海奇观,云雾天气可见其曼妙身姿,每一天、每一刻,总会呈现给大家不一样的姿态。昨日正是秋高气爽的天气,空气能见度很高,站在巨峰风景区的灵旗峰山顶往东南望去,碧波荡漾海天一色,北侧山谷里则升腾起一股云雾,雾色缭绕之下,山峰隐约可见,一日之内游客们同时领略了晴朗秋日和云雾天气里的两种奇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