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私搭挡车桩占车位 交警近期开始清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3 06:12:55 字号:TT

居民私搭挡车桩占车位 交警近期开始清理

  早报讯 昨日,四方交警在南宁路小区微循环区域,拆除居民私自在道路上搭建的 “挡车桩”,这些“挡车桩”都带着锁具,居民用来给自己的停车位“占地方”。据介绍,该区域自本月初开始试行微循环交通,交警部门开始清理道路两侧的占道设施,根据相关法规,私自在停车泊位上设置障碍物,交警可对当事人处以200元罚款。

  上午9时许,交警四方大队人民路中队民警在南宁路铁岭路微循环区域巡查,开始整治居民在道路上私自设置的障碍物。据介绍,这些障碍物是居民为给自己占据停车位,私自搭建的各种“挡车桩”。人民路中队指导员李涛告诉记者,南宁路和铁岭路周边老式居民楼密集,没有停车场配套,居民只得将车辆停在并不宽敞的小路上,导致过往车辆经常拥堵。本月初,交警部门在该区域试行微循环交通,部分道路实行单行,使整体交通恢复顺畅。但交警发现,许多居民在道路两侧安装了带有锁具的钢管、铁桩,用来占据位置作为自己的停车泊位。交警告诉记者,他们将统一清理这些障碍物,然后划出公共停车泊位。今后如果在泊位内发现挡车桩等私占停车位的障碍物,交警部门将逐一查处,对当事人处以200元罚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