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疯狂撬车贼青岛作案 偷60多万赃物堆满出租屋

来源:齐鲁网-- 2013-08-25 16:58:57 字号:TT

  齐鲁网8月2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一个多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青岛通过撬车窗的方式盗窃来的赃物。

  青岛市南公安分局珠海路派出所民警王凯称王某撬车50多起,涉案价值60余万元。其中的一起发生在7月28日中午十二点多,当时一辆面包车停在青岛台湾路上。从这辆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王某提着装有螺丝刀等作案工具的塑料袋,先是在车前假装看手表寻找作案目标,然后来到路对面的一辆车周围,发现车内没有物品后,又折回到了这辆车,把车右边的车玻璃撬开了。

  几分钟后,王某成功盗取了车内的两个手提包和1000元现金。青岛市南公安分局珠海路派出所民警王凯称他手里提着两个包,带上帽子做伪装。

  经过摸排走访,民警在青岛市南区王某的租住处,将其抓获,同时缴获了堆满出租屋的赃物。王某供述,七月初,他从辽宁抚顺来到青岛,用工具撬开外地旅游车辆的车窗,实施盗窃。

  当被问到赃物怎么处理时,犯罪嫌疑人王某称都放在临时住的小屋里,还没想好怎么处理。

  王某今年41岁,无妻无儿,之前在青岛就曾因盗窃被抓。后来回到辽宁后,从事了出租车司机的工作,但觉得来钱太慢,就瞒着老母亲,来到青岛重操旧业。

  目前,王某已被刑拘。民警也提醒大家,下车时一定要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青岛市南公安分局珠海路派出所民警王凯提醒旅行社司机们应该把车停在正规停车场,有人看管的地方。

  偷了60多万的财物,大部分都屯在出租屋里,然后还出去接着偷,难道是放在那里欣赏?满足自己的某种心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