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打喷嚏车辆冲入深沟 车头扭曲变形(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6 06:22:47 字号:TT

司机打喷嚏车辆冲入深沟 车头扭曲变形

  早报讯 昨天上午11时左右,在青银高速87公里处青岛方向发生车祸,一辆五菱面包车冲下高速公路边沟,车上两人被困。事故发生后,路政与交警、120急救人员展开了合力营救,最终伤员转危为安。

  接到热心司机的报警后,青岛路政大队路政员迅速赶赴现场。一辆五菱面包车冲下路边深沟(上图),车头撞得扭曲变形,车上一对中年夫妻被困,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妻子脚部被卡住。路政人员随即下沟扶住倒翻的车辆,小心翼翼地用工具撬开变形的车门,将李先生和妻子先救出来。

  李先生称,他和妻子当时开车从高密往青岛走,走到事发地点时,因为日光刺眼,李先生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结果造成车辆失控,径直冲下路边沟。在确定人员受伤不重后,路政人员找来功能清障车将事故车从沟内吊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