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少女为尿毒症母亲寻偏方 水塘捞蚂蟥溺亡(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8-30 15:14:53 字号:TT
少女为尿毒症母亲寻偏方 水塘捞蚂蟥丧命

    8月7号,在即墨刘家庄镇六五村的一个水塘旁边,15岁的花季少女不慎落水身亡。时隔半个多月,老王再次来到女儿出事的水塘边,悲痛的情绪依然难以控制,他无法接受,那个乖巧懂事的女儿,会在这里结束了她美好的生命。

    王丰友的妻子患有尿毒症,为了给妻子寻找偏方治病,8月7号中午,王丰友一个人出门了。 王丰友走后,女儿小红也骑着自行车独自出门了,谁能料到,一场惨痛的意外正在悄悄酝酿。

    落水的孩子真的是女儿小红吗?从不贪玩的她为什么会去河边呢?王丰友怀着忐忑的心情赶到水塘边,而眼前的一切让他当场瘫软在地。现场留下的东西已经证实,落水的孩子正是小红,此时距离小红落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十五分钟,孩子还会有生还的机会吗?大伙准备下水救人时,可眼前的水塘却又让人望而却步。

    王丰友拨打110后,民警和潜水员一起赶到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捞,孩子终于上岸了。父亲王丰友拼命的叫喊,发疯一样的请求医生抢救,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小红已经和这片水塘一起,沉睡不醒。这片用于灌溉的水塘刚刚完工,旁边的警示标志清晰可见,除了有田地的农民,平时少有人来,小红究竟为什么一个人走到这里,又是怎么落水的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