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怀揣万元现金路边睡 被叫醒后继续找酒喝

来源:QTV-今日-- 2013-08-30 13:21:58 字号:TT
醉汉怀揣万元现金路边睡
醉汉怀揣万元现金路边睡

    啤酒节虽然结束了,不过不少人喝酒的热情可是丝毫未减。今天凌晨,镇江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醉酒男子倒在体育街的马路边呼呼大睡。

    民警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还在呼呼大睡,不管民警和周围的市民怎么叫就是没反应。担心这名男子有危险,住在附近的四五名居民一直在现场看着他。民警检查男子的随身物品发现,他随身的钱包中有近万元现金。就在民警翻出他的身份证和手机准备查询信息时,这名男子自己醒了。

    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就在附近居住。民警说,本以为醒酒后这名男子就能自己回家,没想到他居然还要再去喝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