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顺兴路光膀子大叔专门半夜扎胎 行动淡定麻利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01 07:16:07 字号:TT

一月轮胎被扎四次 监控拍到是个膀儿爷

一月轮胎被扎四次 监控拍到是个膀儿爷

    再来说个祸害车的,大半夜里,专门割人家轮胎。

    顺兴路的董先生最近窝火的很,一个月时间轮胎被扎了四次,废了六个,不过都没有抓到现行。这不,昨天凌晨扎胎的又来了,好在昌邑路、顺兴路上监控不少,总算拍到了这位的影子——一个光膀子的大叔。

    看着好端端的轮胎被人开了刀,董先生着实心疼。

    短时间内连续作案,还都是冲着董先生的车去的,这得多大的怨气啊,您是得罪什么人了吧?

    扎完胎以后,这位晃晃悠悠过了马路消失了,董先生却是一宿没合眼,有事您说事儿,拿轮胎发泄算怎么个事儿啊?

    目前,董先生已经报了案,不过他还是希望这位膀儿爷能够主动站出来谈谈,这么多的监控都拍到你了,等警察找上门就晚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