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停小区外被泼漆扎胎 车前挡成大花脸(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6 07:24:44 字号:TT

轿车停小区外被泼漆扎胎 车前窗成大花脸

  停在小区对面的现代轿车上,竟然被人用白色和红色两种油漆做了 “彩绘”,4个车胎也被人扎了眼儿,看着被糟蹋的爱车,车主王师傅气愤不已。昨天早上6时50分左右,110警车紧急赶到伊春路附近的鹏飞花园居民小区展开调查。

  轿车被泼成大花脸

  “真过分,这辆车前后被泼了两种油漆,四个轮胎被扎得漏了气,看样子是有人恶意报复。”昨天清早起床晨练的市民在伊春路鹏飞花园小区对面的路边,发现了被泼成大花脸的现代轿车。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辆现代轿车本身为灰色,车头和前车窗被泼了白色油漆,车尾部和后挡风玻璃被泼了红色油漆,前面两个轮胎已经瘪了,后面两个轮胎还在漏气。“周围停着这么多车,可泼漆的人专挑这辆车下手,看样子是有预谋的。”因为这辆轿车正对着消防通道上,有市民怀疑是因为这辆车挡了路,才会被人泼油漆。

  曾有两车遭黑手

  “大概在今年5月份,还有两辆车跟这辆现代车一样被人泼了油漆,也是在这个位置。”记者随后咨询了周围的施工人员和晨练的市民,他们表示并没有看到是谁泼了油漆,怀疑这人是在凌晨时分下的黑手,一名知情的市民称,两个多月前,一辆别克轿车和另外一辆轿车也被泼了油漆,两辆车离得很远,也都被扎了轮胎,一看这些缺德事就是同一个人干的。

  车主怀疑有人恶意报复

  “我的车平时都停在小区里面,这次偶然停在小区对面,没想到就遭了黑手。”记者在现场见到了车主王师傅,他称自己的车肯定是被人盯上了。前天晚上9时30分左右,他开车回家时小区停车位已经满了,他临时把车停在马路对面,一大早就起来去挪车,前后不过几个小时,自己的车就被糟蹋成这样。他称修车费至少要五六千元。

  “最近被泼了油漆的3辆车都是业主委员会成员的,我们怀疑是有人恶意报复。”王师傅称,他去年11月当选了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副主任,车被泼油漆可能跟此有关。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