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年女子畅游荷花池 拒救援与民警水中追逐

来源:QTV-今日-- 2013-09-01 06:32:23 字号:TT

扬州一中年女子“畅游”荷花池 警方救援四小时

扬州一中年女子“畅游”荷花池 警方救援四小时

    换个话题,来看其他方面。扬州荷花池公园近日上演了“雷人”的一幕,一名中年女子跳进荷花池游泳,一游就是四个多小时,有市民担心她的安全,叫来了110,可当救援人员下水去救她的时候,这名女子居然玩起了“躲猫猫”。

    记者赶到现场时,荷花池边已经聚集了不少群众,大家说,这名女子一大早就下了水,喊她也不肯上来,还游到荷塘深处躲了起来。

    救援人员发现,这个荷塘的荷叶比较密,水下有淤泥,女子藏身其间,很容易发生意外。救人要紧,一名消防队员穿好救生衣,跳下水中搜寻,并向女子的方向游去,其他救援人员则找来小船,靠近荷塘,大声劝女子上岸。可是,女子却跟救援人员玩起了“躲猫猫”,拼命往桥洞下游去,这给救援带来了困难。桥洞上方的消防队员和民警极力劝她上岸,可是她死活不肯上去,还不时变换泳姿。当救援人员一接近,女子又飞快地游走了。由于女子已经在水中游了近四个小时,体力消耗过大,救援人员决定采取合围的方式救其上岸。三名消防战士穿着救生衣,携带救援绳,从不同方位向她接近,很快,女子就被围住了。趁其不备,一名消防队员飞快游上去,一把抓住她的手臂,其他人员和船只迅速靠拢,可是,女子还是不肯上岸,消防队员只得将她强行“请”上船,并带上了岸。原来,该女子早上与人发生争执后心里不舒服,才下水“畅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