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面向全国聘16名教师 9日起可在网上报名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9-05 12:11:01 字号:TT

    市北区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在职教师22人,其中初级中学聘在职教师16人,小学教师6人。招聘条件需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7年9月8日后出生),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岗位须与现任教学科一致。

    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具有地(市)级及以上拔尖人才、特级教师、教学能手、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优秀班主任称号之一;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6年以上的义务教育工作经历,具有县(市、区)级及以上教学能手、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优秀班主任称号之一,执教过地(市)级及以上公开课、优质课;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具有2年以上义务教育工作经历。符合条件者可于9月9日~11日发送材料到报名邮箱:sbqggjszp@163.com。(记者 封满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