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琴岛通客服网点添新成员 崂山文化中心周五营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5 11:13:5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为更好的服务市民办理琴岛通卡充值、购买业务,琴岛通卡公司客服网点新成员——崂山区文化中心客服网点,于2013年9月6日(周五)正式对外营业。这是继汽车东站后,琴岛通卡公司在崂山区开放的第二个自有网点。

    崂山区文化中心客服网点位于仙霞岭路20号C座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便民服务大厅内,承接琴岛通普通卡售卡、老年卡办理和所有卡片种类充值业务。工作日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详情可拨打客服热线:83089999。(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