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路周边施工碎石随意洒 盖住百米美丽海滩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6 13:11:13 字号:TT

崂山路周边施工碎石盖住海滩

崂山路周边施工碎石盖住海滩

  在海边沙滩散步、游玩是岛城市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有一些海边沙滩却被碎石覆盖,让不少在海边遛弯的市民感到失望。“崂山锦绣花园与海涛园之间的海滩,被大量的碎石给盖住了,现在都没法过去游泳了,好好的沙滩就这么被破坏了。”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路边碎石逼走泳客

  “这个地方算是一个比较小的海湾,平时也算是风平浪静,周边几个小区的居民在这里洗澡散步,也算是我们的一个后‘花园’了。”刘先生告诉记者,可是自从崂山路修路要在此处建一个大坝,沙滩上的碎石便开始多了起来。如今,修建大坝散落的碎石已经“入侵”到了海里,沙滩上游泳、散步的市民也比以前少了很多。

  “现在就是在退潮的时候,露出的沙滩上都会有很多的碎石,根本就没法下水。下水后脚底下踩到的不是沙子而是一些碎石,时间长了就没有人过来洗澡了,只有零星的几个人过来散散步。”刘先生介绍说,他们也曾向相关部门反映过,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近百米碎石盖住沙滩

  昨天下午2时左右,记者来到锦绣花园与海涛园之间的海湾,看到距离大坝不远地方的沙滩上,满是一些直径两三厘米的碎石子,只有一少部分的沙滩能够露出来。记者粗略估算了一下,整个碎石带大约有100米长,不时从海边经过的车辆还会带起很多的灰尘。

  尽快协调施工单位清理

  那么,好好的沙滩上为什么会盖满碎石呢?随后,记者联系了崂山区交通局,一名李姓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地方正好要修一个大坝,好加固新修的崂山路,由于施工的位置比较狭窄,难免会有一些碎石散落到周边的沙滩和附近空地上,这个问题我们也跟施工单位说过多次,让他们尽量避免。”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他们将会要求施工单位对海滩周边的碎石做集中清理。(记者 王世锋 见习记者 杨博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