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职工给卫生局领导陪酒身亡 官方称属安全事故

来源:荆楚网-- 2013-08-22 16:25:58 字号:TT

  8月22日,针对网友爆料的“钟祥一电脑工程师给卫生局领导陪酒身亡”一事,记者从当地得知,陪酒者身亡属实,但相关调查还未结束,后期将公布调查结果和处理意见。

  近日,有网友在荆门当地的钟祥论坛发帖《钟祥又喝死人!高温天气劝君莫贪杯》,称7月31日星期三上午,钟祥交通电脑公司(编者注:实为钟祥鑫联强科技有限公司)的电脑工程师汪某到钟祥磷矿镇卫生院维修电脑软件,午餐时被安排陪在该院检查财务管理工作的卫生局干部郑某、易某和会计张某喝酒,酒后身亡。

  8月16日,记者向涉事的磷矿镇卫生院和钟祥市卫生局核实情况。

  多次拨打磷矿镇卫生院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记者转而联系涉事人所在钟祥市卫生局了解情况。该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卫生局已针对此事件成立了专案调查组。但对调查进展和结果、该局涉事人员近况,工作人员均以“不了解”为由婉拒。

  8月21日,有网友跟帖质疑卫生局干部在工作日午餐饮酒涉嫌违反纪律,记者就此向钟祥市纪委监察局了解情况,该委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已将此事认定为“安全事故”,但目前调查还未结束,纪委后期将会公布调查结果和对涉事人的处理意见。

  8月22日,记者辗转联系到死者生前所在公司,汪某同事证实了他死亡的事实,但对网传“陪酒致死”并不认同,认为是“因病”。

  据悉,陪酒造成伤的情况在我省已出现多例。今年4月23日,有媒体报道襄阳就发生了“主任设宴下属陪酒昏迷7小时险丧命”的事件,最后涉事官员被免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