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车展人流量今日现井喷 香车美女吸引眼球(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7 13:01:58 字号:TT

车展人流量今日现井喷 香车美女吸引眼球

 车展人流量今日现井喷 香车美女吸引眼球

 车展人流量今日现井喷 香车美女吸引眼球

    车展第二日,会展中心延续了首日的高涨人气。截止到昨日,第六届青岛国际车展秋展已经接待了超过15万人,创下2000余台车的成交量。今天,车展将迎来开幕后的首个周末,预计将有更多市民前往参观。想要在车展淘到便宜车的市民要赶紧了,不少品牌仅针对车展推出的特价车已被抢购一空。

    2000余台香车找到主人 还有两天时间想买便宜车要赶紧

    车展总成交量已超两千辆

    记者从第六届青岛国际车展秋展组委会了解到,截止到9月6日闭馆,本届车展共卖出2000辆汽车,成为近年来销量最火爆的车展之一。由于众多主流品牌汽车厂家都带来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尤其是争相推出地板价汽车,不少市民闻风前往抢购。记者在东风日产、一汽大众、广州本田等主流车型展台看到,所有销售人员已经全部出动,不是在向参观者介绍车型就是已经在与消费者洽谈成交事宜。某主流品牌导购告诉记者,今年下半年以来营销压力一直很大,大家都盼着车展来完成下半年的任务,从这几天的销售情况来看,完成任务应该不算困难。

    平价房车亮相即被抢购

    房车一直是车展中的异类,然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房车在车展中异军突起。房车里豪华舒适的装备吸引了众多崇尚生活的市民。在本次青岛国际车展秋展中,奔驰、中欧等传统房车带来了最新款的车型,但其动辄高达百万元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然而也有例外,在会展中心东广场处,长城风骏带来了一款售价仅27万元的房车。车内厨房、客厅、洗手间等普通房屋必备功能一应俱全。就连空调、灶具、太阳能发电板等设备也都应有尽有,完全可以适应人的生活起居。超低价的房车一经推出便已被预订一空。 “购买房车就是选择了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态度。 ”在房车上参观完一圈的唐先生情不自禁地感慨。长城汽车销售人员介绍,这款房车可以算是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低的房车之一了,其价格与一辆中高档轿车价格相当,它让房车对于普通人来说不再是高不可攀的奢侈品,普通的中产阶层也能享受一次说走就走的度假旅程,因此在本届车展一经推出,样车就被销售出去。

    1400个停车位免费停车

    9月5日车展进场时间为开幕式结束至16:30,9月6日—9日,观众进场时间为9:00到16:30,每天的闭馆时间为17:00。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可选择321、230、375、301等20余条公交车线路抵达会展中心。自驾前往车展的市民可将车停在3号和5号免费停车区,两处停车场均可免费停车。其中3号停车区位于会展中心一期北侧,可停车700台。入口在卸货区入口西侧,由仙霞岭路进入。5号停车区位于会展中心南B广场,可停车700台,可由苗岭路进入。

    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国际车展秋展不仅展出面积和档次超出预期,在展车、客流量方面也将全面刷新纪录,预计将吸引省内外消费者逾40万人次。为了方便广大车迷一睹900余款车型的风采,组委会对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进行了升级改版,大家可以通过微信进行基本信息查询、车展交通导航、微信门票预订、展会现场最佳参观路线及违章查询等,大家可以在微信上搜索 “青岛国际车展”,以便第一时间获取最新信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