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自卸车侧翻堵路 近百辆车路上排起长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7 13:12:45 字号:TT

自卸车侧翻堵路 近百辆车路上排起长队

    昨日凌晨5时许,一辆满载土石方的自卸车沿胶州湾大桥高架路向西行驶准备向北拐上四流中路时,从辅路下坡突然侧翻撞破了近20米长的护栏,车斗中吐出的10余吨土石方覆盖了两个车道。吊车赶到后将这辆涉嫌超载100%的自卸车吊离现场,城管责令车主找来铲车将路面清理干净。

    现 场

    自卸车吐出满地石块

    “有辆车撞破护栏,掉出来的大石头把路堵了。 ”昨日凌晨5时20分许,市民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在胜利桥北端的四流中路上,一辆车头朝北的蓝色自卸车撞开了近20米长的护栏后侧翻在地,前挡风玻璃破碎,机油从破损的发动机中流出。记者绕到车头附近看见,车斗中掉落的石块将四流中路南往北和右拐上胶州湾大桥的车道全部堵住,一辆警用拖车挡在四流中路和四流中支路路口,向南行驶的车辆只得在南向北的车道上逆行一段到舞阳路路口。

    拥 堵

    近百辆车路上排长队

    车祸发生后,司机自行从车内爬出去医院检查,可能受了些轻伤。围观市民告诉记者,这辆车是从辅道向西驶来,到路口准备向右拐向朝北的方向,不慎发生了侧翻。 “这里只有两排车道,而且凌晨下雨了,地面有些滑。 ”于先生介绍道,辅道是个下坡,加上自卸车上装着10余吨石块,巨大的惯性也是事故原因之一。记者在现场采访的半个多小时内一直未见到司机和车主,这种说法无法获得证实。

    昨晨8时许,另一路记者到达水清沟公交站附近,此时路面车辆已排起长龙。记者发现,四流南路双向车道上都堵有近百辆汽车,期间不断有车主鸣笛催促,但都显得无济于事。

    清 理

    推土机清障吊臂扶车

    昨晨7时许,李沧交警将四流中路北向南的车道从胶州湾大桥高架路入口全部封闭,并调来了挖掘机和吊车到场清理,一名交警站在辅路通往胜利桥的方向指挥向北和向西的车辆按顺序通行。

    李沧城管振华路中队执法人员让车主联系挖掘机到场,将路中间的石块推至路边,并调来另外两辆自卸车准备装载。一辆吊车到场伸出10余米长的吊臂,工作人员将钢丝绳系在车身上,将侧翻的自卸车扶正,然后一名工作人员将自卸车开到长治路边。

    记者从警方获悉,该车运载石料涉嫌超载,昨晨接受了过磅称重。经查,这辆大货车超过核定载质量100%,当天下午,民警依法对驾驶人夏某某开具相关法律文书,处以罚款2000元,记6分的行政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